車子電腦都壞了最近生活有點小鬱卒先是車子壞了壞的是"重要部位"~所以要花一大筆錢修理嗚嗚嗚(嗚嗚~我的摳摳啦~~~).............沒車子開~騎著我的50cc 四處趴趴結婚西裝照 處理小雜事臉曬更黑了 加上我剪更短的頭髮整個~有"黝黑原住民同胞"的FU....................接著兩台電腦也給我壞了當時正寫劇本的我看見電腦"ㄐㄧㄡ結婚"一聲~~就自動關機~當時的我真是無言也只好安慰自己說~電腦都用了7.8年~也該換了(嗚嗚嗚~又要花摳摳了).......................前兩天坐著我專屬的搖搖椅子想事情西裝晃阿晃....突然椅子也翻倒過去~倒在地板上的我~看著天花板~很想大喊"這...是神麼世界阿?"一切一切...都那麼"荒謬 無言"..........................孩子看我心情低襯衫落戴上狗頭跟我說~媽媽;你生氣的話~可以敲狗頭發洩一下當時很無奈的我~覺得我兒子好貼心敲完狗頭 罵完之後~心情舒暢多了(戲劇轉移 還真的挺有效)我敲完狗頭~兒子還會說訂做禮服"汪汪~那我要離開囉~汪汪"~將狗頭拿下(脫離戲劇角色)又跑回來跟我撒嬌~問我"媽媽~你心情好多了沒?"當下~我就想"花摳摳能解決的~就是小事~在拼命工作 就好啦濾桶"心情也開朗許多了.........................前幾天珮考上國中體育班~我跟珮騎著小ㄅㄨㄅㄨ就這樣東晃西晃 騎了快30分鐘 買買吃得喝的這樣也是滿足翔的教練~節能燈具昨天還送翔全新羽球袋~以及全新羽球比賽服裝兩套真是謝謝教練看翔開心的將舊球袋的球拍放進新球袋那種滿足和開心的眼神我看了都感動~翔~~~6.18比賽要更認真喔要加油~別酒店經紀讓教練失望你問我喜歡騎車嗎?我很喜歡騎車兜風~~.....但~我又不喜歡騎車以我這時速30的龜速來說騎在急駛而過的四輪旁邊~覺得粉恐懼 深深體會~我真是開四輪人 之中的善良酒店工作人類我遵守交通次序我一定讓小車我不會逼車就算小ㄅㄨㄅㄨ錯 我還是讓小ㄅㄨㄅㄨ...................嗚嗚嗚反正這幾天~~亂了套 花了錢~~不過...算了啦..~~這就是我酒店打工的"腳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ef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