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說~你最近上班上的好辛苦~所以決定帶我去吃好料的情趣用品~順便補一補身體~於是趁我晚上下班的時間~帶我去自強路澎湖民宿的牛老大吃牛肉鍋~天啊!真的好好吃喔!我ㄧ邊吃一邊跟你花蓮民宿說好好吃喔!於是~你便唸我說~早就要帶妳來了~是妳嫌貴才看房子拖到現在~好吃~下次再帶妳來~我笑笑的跟你說~我可是替你土地買賣省錢耶!但是~真的好好吃喔!其實也還好啦!我們2個人才吃永慶房屋了510~牛肉1份看起來很少~可是吃起來卻很飽喔!如果特愛住商房屋吃肉的人~可能就不只510了!我只能夠說~牛老大的牛肉真的太平洋房屋很好吃~連我那不敢吃牛肉的妹妹~也說這家牛肉真好吃~可東森房屋是~她說很貴~因為她老公和她2個小孩一定會吃下5盤牛肉~21世紀房屋仲介而且都是她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ef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